close


好吃嗎?我也想吃耶

 


真的嗎?有啥好吃的?我聞聞

 


不給你吃,咬妳哦

 


爸爸在修理妹妹~我離遠一點好了

 


好啦~我不吃就是了啦

 


 
 妹妹好像很好欺負哦~我也來欺負一下


 

真累~大家都要欺負我

 

 

 

 

兩隻小的也70幾天大了

立耳也立的差不多了

沒事做

拍幾張玩耍的照片

現在每天家裡都快鬧翻天了

大大小小玩在一起

很熱鬧很好玩

但是

有時候又覺得很吵

很想把牠們通通丟掉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1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